哈哈哈..
又吵架了: )
每天都这样,你累,我也是很累!
你到底了解我嘛?我不明白,真的不明白...
男生有没有發現,
女生每次跟你在電話裡爭吵過後都會在電話那頭不出聲
當你問他為什麼不說話時
女生總會說
沒事阿 只是在想一些東西或者說我累了 好想睡覺
又吵架了: )
每天都这样,你累,我也是很累!
你到底了解我嘛?我不明白,真的不明白...
男生有没有發現,
女生每次跟你在電話裡爭吵過後都會在電話那頭不出聲
當你問他為什麼不說話時
女生總會說
沒事阿 只是在想一些東西或者說我累了 好想睡覺
可男生永遠都不知道
當女生說這些話時
其實他們已悄悄的哭
最後女生不想讓你們知道她們哭
於是直接掛了電話 在那頭嘶聲的痛哭
你又有发现嘛?
: )
你永远都不会知道.也不会发现: (
晚安..
當女生說這些話時
其實他們已悄悄的哭
最後女生不想讓你們知道她們哭
於是直接掛了電話 在那頭嘶聲的痛哭
你又有发现嘛?
: )
你永远都不会知道.也不会发现: (
晚安..
没有评论: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