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到底要几点回家的哦╮(╯_╰)╭
等你很累的勒
38公到死
有去哪里给娇?
有时候,我真的很不喜欢你,女孩
明明我说的不是你,为什么每天要认
然后又叫人家diam..
如果你看到,请不要生气,
我只是想发泄...
我忍了很久,我怕我和你说你又不爽,
为什么从来只有你说人,人家就不能说你.
不要每天闹脾气好嘛?
如果有冒犯到你,抱歉,请你不要看: )
我知道,如果我少一点和你说话就不会吵架了,对嘛?
我知道好朋友不应该做到酱,
我没什么的,只是发泄发泄下就没事
你就当没看到.
对不起: )
你是我最久的朋友,我也不想失去你..
只是想说,我知道我也有错...
在此得罪你,向你说声对不起,好朋友: )
我不知道,在你心里,我这个朋友有多重要..
不知不觉,我和你的对话变少了: )
你知道,一出口,我们就吵架,我真的很不喜欢这样的沟通方式
算了: )说多错多: )
晚安,女孩,男孩
等你很累的勒
38公到死
有去哪里给娇?
有时候,我真的很不喜欢你,女孩
明明我说的不是你,为什么每天要认
然后又叫人家diam..
如果你看到,请不要生气,
我只是想发泄...
我忍了很久,我怕我和你说你又不爽,
为什么从来只有你说人,人家就不能说你.
不要每天闹脾气好嘛?
如果有冒犯到你,抱歉,请你不要看: )
我知道,如果我少一点和你说话就不会吵架了,对嘛?
我知道好朋友不应该做到酱,
我没什么的,只是发泄发泄下就没事
你就当没看到.
对不起: )
你是我最久的朋友,我也不想失去你..
只是想说,我知道我也有错...
在此得罪你,向你说声对不起,好朋友: )
我不知道,在你心里,我这个朋友有多重要..
不知不觉,我和你的对话变少了: )
你知道,一出口,我们就吵架,我真的很不喜欢这样的沟通方式
算了: )说多错多: )
晚安,女孩,男孩
没有评论: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