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忆 :D

2013年4月6日星期六

很烦

如果觉得那么辛苦为什么不分手?
拖拖拉拉好吗?
很烦懂吗?

当我觉得错,过去和你道歉时,你又是什么脸色
你有什么资格甩开我的手!

你睡觉我吵你,就被你骂,
我睡觉,你吵我,我就不能骂你?
什么道理?
做这个又不能,做那个又不能,
说真的,和你在一起的2年多,我不知道我是怎么熬过来的..
你答应我的不做到就能,我答应你的东西就一定要做到!
你真的很烦...
就只有你忍我很久?难道我忍你不久?
我要忍你的脾气,又要忍你是个打女子的臭男人,
又要忍你爽不爽就惹事生非,看到别人生气你很开心?
不要把你的快乐建立在别人的痛苦上!
那你说说你忍我什么!

只会说我要你迁就,我就没迁就你吗?
你每天只会想到自己,每天要我想你的感受,
那你有想过我的感受嘛?

我不知道你觉得辛苦觉得累觉得自己忍很久,为什么不放开
为什么不分手..为什么还要拖拖啦啦,
不用说什么不舍得,既然都觉得了,为什么还要不舍得...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