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忆 :D

2013年1月4日星期五

哈哈...

学校开学了.
新的·一年又来了-.-



等你爱我在来找我,这样折磨很痛苦:'(
什么事都要装着不在乎,
我的解释都让你觉得我在掩饰
对不起..
对任何事,我都不解释..
以后都不.永远也不会了..
哈哈哈,我们会有永远嘛0.o?
对我来说不重要了...

其实一个人我也很开心..
你如果要离开,我绝对不会挽留,更不会拖拖拉拉..
因为我知道,现在就算留得住,以后也会走..
对不
我不会说什么蜜语让你开心,但是,只要我能做的,我都做到.
这样还不行吗??我做得不够好吗??
呵呵呵,没关系..反正要走的始终还是会走....

爱情不是我一个人说愿意就行的..
:')


晚安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