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谅我的丑样...
我不是故意の
我忍不住...
我想到你...你和他
眼泪不知不觉留下来...
我真的很想你
你现在在哪里
答应你...
以后看到你,,,我会回避...
答应你,,,我不会在你面前哭了
但,,,我今天是真的忍不住...
对不起...真的不会了=D
赖静婷,,,加油~
我做到的:-)
你问我为什么哭...
我和你说了,,,
是真的
真的...
我没开玩笑...
你却不在乎
觉得我很傻对叭:-)
没关系啦
没有下次了
没有你,,,我也很好の
没有你,,,我还是要过=D
麻烦你们了~
还有一个
不知道叫什么赖千原の...不知道有写错名没有...
对不起吖
不要怪我...打了你2把
对不起~对不起
=3=你也蛮帅の啦~~\(≧▽≦)/~啦啦啦
还有~谢谢你今天の出现=D
高兴认识你~
今天真的不好意识
先生,,,我会改
我真的会改~只是不是现在罢了~
改天,,我想到你~我不哭了
我想到你,,,我会很安静很安静の坐着
然后告诉自己
想他干嘛
他在想着别人呐
=D
不知不觉,,,我眼泪流下来了
不写了
再写你~我只会更想哭/..\
好啦~:-)
希望你能忘了今天...
我知道
不用我说
你早就没记得了~
对不起~让你难做:-(
还有一个傻婆和我说~:
加油啦 " 在乎你的人不会让你掉眼泪 : )
新年叻 " 哭的话会吓走财神爷的啊
加油啦 " 在乎你的人不会让你掉眼泪 : )
新年叻 " 哭的话会吓走财神爷的啊
傻婆~谢谢你的安慰~
你也一样哦~
晚安世界:-(
wanan 你=)
没有评论: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