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忆 :D

2011年10月3日星期一

每天一个微笑~=]

昨天很夜睡~
在fb做夜猫~咔咔
结果迟到了~还要是要有考PMR
一起来就快快弄~
就一直叫妹妹弟弟快点
结果最慢の是我XP
扎到没力~
上车就一直给我妈咪骂~
明知道有考试
还酱夜睡~念念念~
去学校时
还要给那个"hams jiaga"问话
死jiaga变态到死 迟来管你屁事咩~
问问问~

考第一张的国语还蛮难の~
有些会做叭了~
第2张~只写'ringkasan'叭了
咳咳~还看の过去XD~@@
写完了~就和那个泰国妹老师讲肚子痛要回家
她还还不信涅~@@
结果和他吵了一下~哈哈~最后还是很无奈の让我回家了

还说我骗她wa~又没钱拿~骗你做莫
7中の老师~真是"烦"

考试之前.....

yjk还拿回那个挂の泰国符给回我~
对不起啦~做不了情人
做回朋友也一样
就像以前一样~
每天打打闹闹=]

希望你YJK追到ta叭~
↖(^ω^)↗她一定会好过我一百倍の=]
加油=]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